R_G.

G,脾气时好时坏,生冬喜春厌离别,不喜欢和别人起冲突,喜欢独来独往

【HP】当他们发现你在看PDD的忄青*用品

当他们发现你在看PDD的忄青走取用品



HP乙女(新手分不清乙女和梦女 有错误求纠正)



女主 Hyacinth

音译 海信丝

(也可自行代入)


可能ooc


内含:

子世代

哈利 韦斯莱双子 德拉科

亲世代

西里斯 

莱姆斯(彩蛋)



子世代


哈利·波特


“噢!甜心你在干什么呢?”

哈利突然从你的后面窜出来

“哈利,干什么呢,吓了我一跳。”

你有些庆幸 幸好在哈利窜出来之前就看见了他 把页面关掉了

等到哈利走后 你又重新打开麻瓜使用的平板 继续在pdd上看着这些遮不住肉肉的衣服可全然没注意到哈利并没有走

这次哈利没有去吓你 而是悄咪咪的走到你身边 你看的入迷 耳根还泛起一丝红晕 全然没有注意到哈利的靠近 

直到他在你耳边悄咪咪的说了一句

“原来我的海信丝宝贝喜欢这种东西啊?”

你转过头 有些错愕的看着他 脸上浮起一丝红晕 当然也没有忽略哈利耳根子的红 两人都没说什么 当你以为事情都过去了以后

几天后 你看着快递陷入了沉思 这不是你买的 那一定就是哈利了

你有些茫然的叫了一声

“哈利,这是你的快递吗?”

你不会随意打开他的包裹 除非哈利要求你帮他打开

“哦~甜心”

哈利走到你身边把快递打开 对着你比划 继续说到

“要不要穿上试试呢?”

但不可忽略的事他耳根的红 主动去迎上了他......

〈谁不喜欢纯情大宝贝呢〉




韦斯莱双子


“哦~”F

“你在干什么?”G

“我们的甜心~”F&G

他们两个把你挤在沙发中间 不巧你正在看这平板里的忄青 趣 王元 具 你没来得及退出界面就被他们俩看见了

“看看,我们的小甜心~”F

“她似乎在看些什么~”G

他们俩的脸上露出坏笑 我出声打断了他们

“你们俩别想多了,只是最近黛西想让我帮她瞧瞧有什么好礼物给她的男朋友。”

“原来,是黛西的男朋友需要的礼物呢~”F

“但是,我们的甜心为什么看这些礼物呢?”G

“另外,我们的甜心竟然没有想到给我们礼物!”F&G

他们离你越来越近 你打断了他们

“停,我拒绝准备这样的礼物。”

他们脸上出现了一丝失落 过了几天 你收到了一个快递 你喊到

“弗雷德,乔治,这是你们谁都快递?”

“哦~甜心,是我们的。”F&G

他们偷偷打开快递 这一幕不巧被你看了

“我们的甜心看到了呢~”F

“那我们直接上了吧~”G

他们把你逼到角落里......




德拉科·马尔福


你偷偷拿着麻瓜平板 看着屏幕上的用品 不经老脸一红

德拉科喊道“海信丝,你在干什么?”

“小龙,没...我没干什么。”你撒谎着回答

德拉科幻影显形到你身边 你没注意到他的靠近 继续盯着屏幕 他静静盯着你在看的屏幕 耳根染上一抹红晕 转身偷偷的走了

过了几天 你收到了一个快递 你打开一瞧 里面的东西顿时让你面红耳赤 这一幕恰巧被德拉科看见了

他说道“海信丝宝贝,要不我们来实践一下吧?”

说罢 他就把你抱到了卧室......




西里斯·布莱克


“我亲爱的老婆,你在做些什么呢?”

你没有理会他 转身继续盯着平板 他的脸凑了过来 他看见了屏幕上那些羞耻的东西 他并没有拒绝 大手一捞 把你捞进他的怀里

“甜心,既然你在看,我也陪你一起看好了,不过得实践一下哦~”

过了几天收到快递 他便再也忍不住了 公主抱起了你就往卧室奔去

代价——三天下不来床


刷粮票在主页!!!




评论(134)

热度(84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